菜谱-土豆泥

今天做了土豆泥,缺汤汁,黄油,牛奶……,略干略干。继续努力。


1、烧一小锅水,在水烧开的中间时间里,我们把土豆削皮切成小块.等水烧开以后,在开水里加一点盐,把土豆块放到开水中用中火煮到软透,然后沥干水分放入大碗或汤锅里。

2.接下来加少许的黑胡椒粉。还有加牛奶(可先加一点儿,一边搅拌一边加,直到感觉不是很干就加好了〕。

3.然后我们把一小块黄油融化,把黄油加进来。一般4,5个中型土豆(像我们的拳头大小)加1/2 cup黄油。市售的黄油通常每盒四块,每块1/2 cup〕。接下来搅拌。

4.最好是用FOOD MIXER。人工搅也行,搅到土豆完全成泥状就行了。 

5.吃土豆泥一定要浇肉汁才好吃。家里面做肉的时候都会留有汤汁,把汤汁加盐勾浓芡,就是自制GRAVY。最后不停地搅拌,直到土豆泥和肉汁溶为一体。如果喜欢蔬菜,可以加短短的胡萝卜丝和豌豆在里面

热度 9
时间 2017.02.19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