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最近都没怎么在Lofter上更新自己的动态、心声。最近的自己确是缺少自我反省,自我探索吧。九月份一定要好好调整自己了。

周末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这几周的时间都是在去看痘痘中渡过,时间一闪而逝去。上周打点滴让我困了两天,这周去问医生才确定是因为药效……老实说我不太喜欢因为痘痘,用打针去治疗。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深圳诊所很多,也特别喜欢打点滴……风气盛行啊

周末也发现了一件令我唾弃不已的事情。

我的领导突然找我,说领导的领导说我在公众号上面做的标语等级太低,那翻译的英语水平简直是三本的英语水平……呵呵……自己还给了几条标语让我做成图片供其备选。

我除了觉得无语,就是觉得气氛,还有无奈……唉


时间 2017.09.03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