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很久没在LOFTER 上更新自己的动态了

是的,我有辞职了

很多人都问 我为什么要辞职

不是刚刚进来没几个月吗


可以说是任性

可以说是我自己已经无法忍受这样的工作了

知道这不是一个合适的时机

但是我仍然选择要辞职


人力资源总监说,工作中总会遇到很多问题,我们要学会去克服它,战胜它,这才是成长

也有人说,工作中总会遇到大大小小的问题,但是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我们在工作中才会自动过滤掉那些让我们伤心烦恼的东西,自然不会想太多



都对的

可能是我意志不够坚定吧

可能是我不够吃苦耐劳吧

可能是我太软弱了吧

可能是我太任性了

但是这两个月下来带给我的只有痛苦,纠结,郁闷

我不想要这样的忍耐了

人生在世,为何不任性一把?

这的确是我的极限了


什么平台 什么人脉

可能都不是我最看重的东西吧

热度 1
时间 2018.11.06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