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这周真的是我工作以来的加班之致极

今天坐班车回到都九点了

在班车上,听着歌,莫名其妙眼泪就掉了

不知道怎么了

碌碌无为地工作着

辛辛苦苦地忙碌着

结果被无视自己的劳动

甚至被认为所谓定位出错


刚才看朋友圈 我的直接上级居然加班到现在

发了一条朋友圈

我有些无语

我越来越不想在朋友圈发东西了

朋友圈也越来越成为一个晒工作 谈工作的地方

没有意义

没有意思

我也越来越忍住不再向朋友们倾诉

发现倾诉来去

问题都是问题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我不知道是自己承受不住所谓的压力

还是我真的已经厌恶了这样的工作

所以才会这么厌班


今天回来左胸一直在隐隐作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心情郁闷导致的

心有郁结

我怕我活不长

放心,我还没有轻生的念头。

时间 2018.09.20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