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漂日记20170726#

最近用要带着工作回宿舍。
下班的时候把一份策划书交给鲁工,讨论几句发展有出入,又拿回来做再修改一次,到点了,收拾好就走人了……我感觉鲁工会对我无语O__O"…哈哈哈。
还是不喜欢被通知的感觉。鲁工发信息给应届生叫他们把信息发给我整理……一脸懵逼😵。就不能事先跟我说一下再发出去吗?……
这两天公众号推送都弄到晚上才发……今天推送的文字内容被改的面目全非……忧伤。其实这也是我不喜欢文字工作的原因吧……不想自己绞尽脑汁想出来的东西不被肯定,被修改的面目全非……毕竟每个人的思维方式是不一样的。

about 生活
今天拿快递拿的好累……
瑜伽垫回来了哈哈😄开始运动模式。

时间 2017.07.2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