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漂日记20170725#

最近恩格尔系数有点高😵每天都在买买买中度过,好怕变成穷光蛋啊😲😲
今天在天猫败了姨妈巾😲😲还有好久没喝的柠檬茶。

about 工作
这几天在收集培训课件的时候出了些问题
我只是发信息询问讲师是否有课件的更新
却不知道我原先拿到的课件是早之前的培训是收集的
并不是本次的课件😲
导致今天的培训课件出了问题
心塞
根本还是沟通吧,感觉L很多东西都没有明明白白跟我说……临时性的课程调换之类的总是很滞后才跟我说,搞的我好被动。

And 不喜欢布置性的工作,部门大佬交代的事情,L总是又私信一次给我确保我去完成(感觉好桎梏)

自己做的东西被改的面目全非……感觉真不好
但位于食物链的低端又能做些什么呢……哎

时间 2017.07.26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