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漂日记201720724#

嗯,今天很无聊地在公司坐了一个钟……嗯,应该说是加了一个小时的班。

今天又是做推送的日子,坐等下午军训汇演的素材,拍完照片回来就开始制作推送了。临下班前,终于把推送做出来了。但是部门大佬下班了,一直等他的反馈……晚上八点多才回复我,幸亏我机智地等了一个小时就走了。呵呵……也不算机智了。

今天下去拍照的时候,遇到了前老大。她看着我拿着相机便问起我的相机是公家的还是自己的。我答了。她很开心的说道,果真没选错人,连工具都自带。呵呵,谢谢你的慧眼识珠,我来到这里拍照做公众号。

回来的时候是七点左右。

天开始慢慢灰暗起来了,路上的行人也没有几个。着实荒凉。

想想加班还是不要太晚;

想想如果到冬天六点已经完全昏暗的场景……

还来了一个小迷路

以后还是尽量跟着大部队走吧


时间 2017.07.2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