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漂日记20170720#

回来吃了饭,在宿舍隔壁的自选快餐点充值了100块饭钱,看来要长期驻扎在那里了。

回到宿舍之后莫名的心累……部门在搞图书借阅,大学生群体的借阅数量庞大,要给他们特殊处理,因为这个回到宿舍还和主管在聊如何操作。最后,还是按照他的想法去进行操作了……(感觉自己的想法都没被采纳啊,有点心塞?郁闷?还是……说不清楚)我说道中午借书操作可能弄不完,下午培训室借出去能用的时间比较短,而且公司的员工也要借书,以此说明中午借书的速度要注意一些。结果我的主管说,反正快周末了,加一下班也没啥……(意思是说我太关注下班时间了吗,反讽我每天准时下班?不明白,能够不加班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加班?可能也是书读太多的问题?觉得下班就像下课一下,一下子就解放了……想想,以后要不每天加上一头半个钟的班在公司学习一下其他知识,感觉回去也是闲着,就怕太晚走了回去怕怕的而已)

可能觉得自己一直被这些琐事所烦恼吧……图书借阅,整理设备,收场……订阅号,拍照,推送,商标申请……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说好的职业规划呢?

这几天特别不爽的一点:部门为我申请了一个U盘用作工作用途。我的主管,未经我的同意,私自从我的办公位上取走,并且没有作任何招呼。我不知道他是认为这是公司公物所以不用给我说明还是怎样……我一早过去想要拷贝资料却发现U盘不见,找了一圈,他说,哦,我拿了你的U盘……(好想生气)

再者,我觉得我的部长、主管更多地像个保姆?(可能是因为部门人少,事情都亲力亲为去了?)什么事情都要干涉,一件事情布置下去了,其实自己心里也有个PLAN了,结果一下子就变回给他做了,发布消息下去,让我再直接干活。不放心?短期来看觉得这样的上司还不错,但是长期看,自己什么事情都锻炼不了,成长的空间太小了。

我的最高领导,还对我拍摄的照片提出了批评,认为我在拍照过程中要多拍一些近景,而不是远景和后脑勺……(妈的,我又不是专门来学拍照的)

最近还要开始策划大学生入职培训的总结视频……感觉把在信息中心的活全部干了一遍了,真是缘分啊……

AND,我新买的微单,感觉完完全全贡献到我的部门里面了。是不是久了,也便成了理所当然?

还是那么一句,我始终不觉得,我的上司是一个严格意义的好上司,只是一个老好人而已。

妈呀,今天又有了一种赶紧走人的感觉,唉……

时间 2017.07.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