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漂日记20170705#
今天做了啥?
总结了一下,提交了图书馆管理办法给部门领导查阅,老大翻看后自己修改了,还反问我这样还好不好,询问我的意见。(无语O__O"…,你都是老大啦,问我干啥)他重点修改了一下赔偿机制,才发现他原来有和图书馆那边有协议书的!!!

总结了一下:
以后做事情一定要问是否有相关资料作为参考。

而后我发现,管理办法还要法务过一遍看有没有法律上的纠葛🙀🙀🙀🙀

之后老大叫我做微信推送。糟心,编辑完后,主管改一次,老大改几次,总监改几次……我发现我的审美真的和他们很不一样( ̄_ ̄ )只能尽量靠近一下了,免得改来改去的。

总结:
文字风格:文艺(上网百度高考例句做一个引入
颜色:总监喜欢蓝色
图片:一定要看起来高大上显眼(这个我还没有抓住精髓,再研究)

明天好像没啥工作了,
但还是要做,
1跟老大确认推送考虑常规化是否可行
2问主管市场培训的推送是否可以提供资料
3问主管有啥事情可以帮忙
4准备加点小班,看时机聊一下我现在的问题
主要是管理问题,层级报告问题(老大直接吩咐的工作和主管的报告问题)/其实更想聊的是我现在的工作……但是感觉时机还不对。

今天和爸妈吐槽了一次公司。明天还是元气满满的上班吧!!!

热度 1
时间 2017.07.05
评论
热度(1)